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本會榮獲臺中市政府表揚「機構團體執業安全獎」

本會榮獲「機構團體執業安全獎」
感謝夥伴如家人  攜手打造身心安全的幸福機構
 

  本會榮獲109年「機構團體執業安全獎」,今天(3/31)在臺中市政府接受表揚,由武興員董事長代表領獎,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彭懷真局長親自頒發並給予高度肯定。群園在地深耕近30年,秉承創辦人呂崇民董事長「關心社會暗角」宗旨,初期致力於急難救助,自85年起,投入青少年福利及家庭服務工作至今。
 

  非常感謝臺中市政府在社工日前夕舉辦深具意義的表揚活動,並感謝評審委員們的肯定,榮獲本屆「執業安全獎」對群園是很大的鼓勵,深感在社會福利服務工作的責任更重,本會盼望與社福界一起努力,提升社工專業傳承與永續發展,關照夥伴們的身心健康與安全。 

  一直以來群園重視人才培育及員工身心健康,期能支持投入第一線的社工同仁,關心照顧社會上需要協助的族群。多年來持續提供同仁「身心安全」的相關軟硬體設備及配套措施,不僅符合更優於政府法規的相關規定,以不斷學習的心在每一項工作中落實,期待創造勞資和諧的工作環境,成為同仁優質服務的後盾。
 
 
  群園基金會在關懷社會的服務工作不斷盡心努力,除了榮獲109年「機構業安全獎」,近幾年來群園獲得許多肯定,包括:內政部表揚『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績優團體、自94年起至今連續獲得台中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績效評鑑』優等,群園珍惜並以感恩的心持續推動社會關懷理念,打造身心安全的幸福機構,展望2020 與幸福「零」距離!
 

回應

以下欄位均為必填。
您所發表的內容必須通過審核才會顯示於網站中。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與上面圖片相同的字母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