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6年7月刊] 【找回阿公阿嬤的幸福感】 祖孫互動大調查開跑!

[群園電子報 106年7月刊]
【找回阿公阿嬤的幸福感】祖孫互動大調查開跑!

找回阿公阿嬤的幸福感  祖孫互動大調查開跑!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倡導孝親尊老理念,連續多年舉辦「祖父母節感恩活動」關懷長者,期待社會大眾能夠多陪伴關懷長輩,群園期待透過本份問卷了解您與阿公阿嬤的互動,我們也將持續推動倡導孝親尊老、關懷長者,期待國人重視我們身邊的寶貝-阿公阿嬤,幫阿公阿嬤找回幸福感!
 
孫子版問卷填答
http://goo.gl/forms/SnXxD5Ng5lYN1ipF2
 阿公阿嬤版問卷填答 
//goo.gl/forms/W2peaaxhdCPmNYhM2

阿公阿嬤幸福影像大募集!
群園邀您一起記錄長輩的幸福時光!

喂!老忙著玩手機,您多久沒跟最疼你的阿公阿嬤抱抱啦?
別急著放下手機,來!來!你來!
拿起手機拍下與阿公阿嬤的自拍照,
不論是可愛的、開心的、搞笑的、甜蜜的、感動的都可以呦!
或是錄下阿公阿嬤的幸福模樣短片!
就有機會把禮券帶回家!再帶阿公阿嬤一起去shopping喝咖啡吧!
 
   即日起至7/30 您可透過【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臉書粉絲團】活動頁面及【群園官方Line@生活圈】上傳祖孫自拍照、阿公阿嬤的可愛照片或影片,6/30得獎名單已公告於【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臉書粉絲團】,7/157/30將持續進行抽獎,把禮券送給您哦!
前往粉絲團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chionyuan1788

群園助學 夢想起飛
群園獎助學金於10681日至920日受理申請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群園獎助學金」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於10681日至920日受理申請,協助經濟弱勢家庭學子就學,預計於114()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大專院校組每名貳萬元,高中職組每名伍千元,大專院校組只要是具中華民國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在學學生皆可申請,高中職組仍需設籍台中市或就讀台中市的學校。為鼓勵申請者身體力行時時感恩,「行動紀事」列為申請助學金審查文件之一,本次主題為「感恩行動」,請申請同學記錄近期內曾做過的感恩行動並上傳文件,「群園助學金」鼓勵學子激發榮譽感,獲獎同學須親自出席參加頒獎典禮,群園關懷協會將頒發獎狀及助學金公開表揚。
  歡迎符合條件同學於截止時間內完成線上申請,並備妥相關文件寄至群園關懷協會,相關辦法及線上申請歡迎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助學金系統 或洽詢04-2220-8038社工組

群園小提醒 打工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學校沒教的事 群園入校宣導打工權益

  
   群園今年度已執行十餘場勞動權益校園宣導,過程中感受到老師與學生的熱情。我們發現現在青少年大多有打工經驗,但對相關法規或自身權益卻不太熟悉。透過有趣的課程互動,群園讓青少年正視打工需要注意什麼?勞基法如何保護我們的工作權益?我們期許青少年們能在踏入小型社會的這個階段中,學習到保護自己,認識自己,並且能夠把知識帶回家中,分享給父母,一起讓社會變得更健康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