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5年6月刊] 寶貝咱ㄟ阿公阿嬤 祖父母影像徵件倒數
[群園電子報 105年6月刊]
寶貝咱ㄟ阿公阿嬤-祖父母影像徵件活動
進入最後倒數!6/20截止!
  還記得 誰最寶貝你嗎?
  寶貝你,甲你惜命命
  從小守護著你,可能比你的父母更愛你
  這就是我們的阿公阿嬤
  阿公阿嬤,現在換我們來寶貝您們!
  拿起手機或數位相機
  我要為您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寶貝咱ㄟ阿公阿嬤-祖父母影像徵件活動」徵件進入最後倒數,把握105年6月20日前之機會,群園關懷協會鼓勵大家為長輩們留下影像紀錄,只要是中華民國之國民個人或團體組隊,運用大家最熟悉的手機及數位相機等工具拍攝作品就可以報名參加。 6月20日前透過「獎金獵人」平台報名,首獎有5萬元獎金、二獎2萬元獎金、三獎1萬元獎金,以上獎項皆有獎盃及獎狀,佳作獎為2仟元獎金及獎狀,入選者為獎品及獎狀,另外還會有特別獎哦,活動詳請及報名請上群園官網聯結之獎金獵人網站https://goo.gl/AtIMyB  或電洽04-2220-8038
 

群園助學金本學期於8月1日至9月20日受理申請  
擴大辦理嘉惠全國大專院校學子
  群園關懷協會「群園助學金」105學年度第一學期於105年8月1日至9月20日受理申請,協助經濟弱勢家庭學子就學,預計於11月5日(六)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大專院校組每名貳萬元,高中職組每名伍千元,本次助學金特別將大專院校組開放至全國,只要是具中華民國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在學學生皆可申請,高中職組仍需設籍或就讀台中市,歡迎符合條件之同學於時間內完成線上申請並備妥相關文件寄至群園關懷協會,請上群園官網:http://www.chionyuan.org.tw 或洽詢電話04-2220-8038社工組。   
      『群園助學金』為群園關懷協會創辦人呂崇民先生秉承名譽理事長呂國震、呂張秀琴伉儷讓孩子安心生活及求學的理念而設置,101年起至今已協助1184位學子,為鼓勵申請者身體力行時時感恩,「行動紀事」列為申請助學金審查文件之一,這次主題為「感恩行動」,請申請同學記錄近期內曾做過的感恩行動並上傳文件,「群園助學金」鼓勵學子激發榮譽感,獲獎同學須親自出席參加頒獎典禮,群園關懷協會將頒發獎狀及助學金公開表揚。
 

戲不戲由你 105年戲劇營 開始招生囉
一年一度的戲劇營又來囉!
帶著豐富的劇場課程和簡單又不失隆重的展演舞台,
向臺中市的青少年展開雙臂表示誠摯的邀請。
不怕你演不好,就怕你不願踏出第一步來嘗試!
快來跟我們一起尬戲吧!

詳細報名資訊,煩請鎖定群園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群園官網喔!
 

親子教養不迷惘 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
  連續4週的親職教育團體課程:「親子教養不迷惘」,在5月底圓滿落幕。4週的課程中,家長們彼此勉勵、探討著這段時間以來親子互動的種種,每週持續著知能學習、實作嘗試到交流探討的循環,共同完滿與家中青少年的親情連繫。相信在彼此持續不懈的共同努力下,家庭關係一定會更加的美好。
 

「臺中市青少年暑期活動報名系統」上線囉~
群園基金會接受社會局委託辦理臺中市青少年中心業務
即日起上線推出【臺中市青少年暑期活動報名系統】
還在煩惱該如何過暑假嗎?
快來看看豐富又多樣的暑期活動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