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4年2月刊 ] 群園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

 

[群園電子報104年1月刊] 群園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
 
 

群園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
  「群園助學金」於104年2月1日至3月13日受理申請,協助經濟弱勢家庭學子就學,高中職組每名一萬元,大專院校組每名二萬元,申請方式為線上申請,並需上傳一篇「行動紀事-時時感恩行動」文稿,歡迎符合條件之同學於時間內備妥相關文件寄至群園關懷協會,並完成線上申請,提醒您:本學期通過助學金審核者,需參加4月25日之頒獎典禮,接受公開表揚,並親自領取<獎狀>及<助學金>。相關申請辦法及詳細資訊請至群園助學金系統:chionyuan.sino1.com.tw/index.asp,洽詢電話04-2220-8038。
  『群園助學金』為本會創辦人呂崇民先生秉承父親名譽理事長呂國震先生、母親呂張秀琴女士伉儷之理念設立,101年擴大辦理助學計畫以來,已幫助約700位學子,頒發共一千二百五十萬金額之助學金,本次『群園助學金』的「行動紀事」主題為「時時感恩行動」,讓申請的學子們利用文字配合圖像、影像等資料,分享曾經歷過的感恩故事,本會希望透過這項「時時感恩行動」紀錄, 時時懂得感恩與回饋,幫助學子體會感恩的力量!

 

啟動少年的力量與希望 群園志工隊熱情招募中

你是熱血青少年嗎?你是否喜歡與青少年相處,相信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力量與希望?群園基金會即日起招募2015年志願服務志工,誠摯邀請您加入群園志工 隊的行列。從議題宣導、講座服務、戲劇呈演到各式服務支援,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成為少年人的支持與依靠。

 ~~~~~按此下載志工報名表~~~~~

  [歷史資訊] [群園電子報104年1月刊 ] 104年群園基金會高關懷青少年服務區域預告

基金會/關懷協會:http://www.chionyuan.org.tw/